close

2013.08.12

早上四點 我就因為鬧胃疼 而起床了 可能是我太緊張了吧 

因為那天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坐車去台北 也是第一次跟朋友住在飯店

也是要再次見到歐吧們的日子 整個很興奮又很緊張 !!!

一大早就到場外 場外比我想像的還安靜(?) 比四巡安靜很多 

是因為管太嚴的關係嘛 也沒有看到什麼站  整個很難過

不過還是帶著開心的心情 去排小卡 拿手幅 也買了好多扇子 XDD

因為飯店下午三點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也趁那個時間去放下笨重的行李 休息一下子

結果休息太久 就那樣錯過雲音的應援

真的很後悔沒有參與到 希望六巡還會有應援  金鐘雲晚一點退伍拉(# 

之後我們六點多才去場外 一到就看到大家都在整隊 還看到人龍 整個很驚訝

就沿著人龍一直走上去 想知道他們在排什麼 結果問了人 說是在排2.3樓整隊 !

覺得超奇怪了 為什麼2.3樓還要這樣整隊  圓頂這次真的管的超嚴的

戰利品 哈哈 (手幅跟小卡因為已經收好了 我就懶得拿出來拍了(#))

  

笨蛋 .. ㅋ的紙板和寶藍彩帶

排了一段時間 然後就進場了 超興奮 超緊張的

緊張到位置做錯 整個超糗的 XDDD 我們第二排 做到第五排去 整個尷尬 XDDD

坐到位置上後 更緊張了拉 這次還有舉紙版也有寶藍彩帶 還有英雲歐吧的應援 ~~

我真的不誇張 我燈一暗下來 看到寶藍海 就鼻酸 差點掉淚了 (明明就很誇張)

這次我整個超嗨 放聲尖叫 為歐吧們應援 視線一直在尋找李赫宰的身影 一直盯著他看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影片他們007的樣子 我一直很想笑

是因為太帥氣跟平常SJB的樣子太不一樣的關係嘛 XDDD (遭毆

還一直罵了曹圭賢是笨蛋 非常的爽 XDD (被揍#

大愛李赫宰.崔始源.李東海.劉憲華唱的 So Cool 超好聽的 五巡CD一定要收錄阿 TAT

始源.厲旭.英雲歐吧.晟敏 的扮女裝也讓我大開眼見 現場跟照片完全不同的感覺 超性感的 超級妖豔阿 !!!

Club No.1 跟女舞者貼身跳舞 也整個是 .... 讓人害羞到不行阿 

李赫宰的腹肌.人魚線 在三樓也是一清二楚阿 !!!!! 

Rockstar 整個嗨翻 rock了七次吧 還單手後空翻 帥哭了  還叫東海跟始源陪他一起牛郎(#)

扭阿扭的 根本不讓人活了 差點沒流鼻血 倒在場內 

穿黑色毛大衣頂跨也是 色到不行 !!! (乾)

還有曹圭賢和金厲旭唱墨紙 也感人到不行 他們倆個唱我就在哭了 金鐘雲的畫面一出來 我就整個崩潰了 

之後的後遺症是 我看到李赫宰的粉紅毛 就想到金鐘雲的粉紅毛 就好想他 好想哭 

 

中場休息聊天的時候 我們舉了笨蛋 .. ㅋㅋㅋ 他們整個笑慘 我們也是 XDD

可是他們說話真的很虐人欸 TUT 

李東海說 這次只有辦三場 是因為我們愛不夠 .... 

聽到這句話 整個很難過 .. 他們真的都知道 都懂 最大粉絲團 E.L.F 人數默默的在減少中 也知道我們在掐架

還有聯屬那種事 真的很過分 ..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很熱情的給予應援 給予支持 劉憲華和周覓出現時 我發了瘋的大叫 XDDD

周覓還說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台上有十位牛郎 XDDDDD 

我覺得真的"牛郎" 就只有李赫宰而已好不好 光著上身扭成那樣 色誘 ! (#

之後大合唱 Marry U到第二段 我們真正的答案終於出現了 Of course I DO !! 

他們整個很感動 李赫宰也在眼前 跑去拿我們準備的戒指 笑的超開心 超幸福的樣子 真的忘不了 QUQ

叫我們老婆 真的幸福到不行 就算我那時已經燒聲了 也大聲尖叫 整個超爽的 被叫老婆 此生無憾阿 !!

 李東海超可愛的 XDD 以為戒指裡面是氦氣 可以變成花栗鼠 用手就把戒指給撕破欸 他的力氣超大的 

之後發現不是就很緊張地把戒指藏在背後 可是厲旭發現了 跟大家說東海把我們送的戒指用破了 XDDD

李東海整個超慌張 還下跪說對不起 看到他下跪的瞬間整個好心疼好不捨 也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李赫宰問了老婆中文怎麼說 曹圭賢立馬回答他老婆 他還說成老波 XDD 是老婆不老波拉 李赫宰 !! XD

"謝謝,老婆!!" 這句話一直在腦海 不會忘記的 在那天我們結婚了 我們互稱著老公和老婆 很幸福美滿 

還很欠打的說 他們要進去換漂亮的衣服 但是不代表 我們會出來安可歐 ! 

他們進去後 布幕也放下來了 我們開始安可 唱著 From U的副歌 我帶著已經不行的聲音 也大聲地唱著 

唱了兩分鐘 老公們就帶著Sorry,Sorry出來見我們了 

中間省略(##) 直接帶到聊天時間 XD

李赫宰說要把全部都獻給我們 所以不知為何 突然開始量身高 XDDD

李赫宰根本自掘墳墓 XDD 大家還排排站 準備和周覓比身高 

金厲旭與周覓的身高差 整個超萌 >__< 曹圭賢還很壞拿毛巾在後面凸顯身高差 XDDD

量身高結束之後 李赫宰說我們說了好多廢話 我們不是來開演唱會 是來跟你們約會的 -/////-

我有看到我的頭 ㅋㅋㅋ (來源 派派趴趴走)

出處圖上

最後一首歌 SO I 

歌一下 全場手幅應援 超美的 TAT

歌唱完 他們到中間鞠躬 抬頭後 寶藍彩帶海就出現了 .... 

我覺得那時李赫宰感覺快哭了 他有在憋淚 ..

最後結束了 真的很捨不得走 .. 

結束後 還有幕後花絮 赫海還跑出來看自己的傻樣 李赫宰還比了大愛心 

真的好不想離開小巨蛋 TUT 真的好愛好愛他們 

 

寶藍彩帶海  超美的 !! (自己沒有拍照QQ 來源圖上)

有很多漏掉了 記憶力真的很無能

也跳來跳去的寫 寫得很不好 讓大家看笑話了 Orz

非常非常期待六巡 演唱會真的看一場是不夠的 下次要衝個兩場 ㅋㅋㅋ

附上一張在場外拍的赫宰

 

 

2013.08.12 笨蛋們的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星_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